2004-08-25 15:29:55默默

第一場棒球賽

好奇心讓我想去體驗一下球賽現場的熱情瘋狂
抓了無辜民眾-喬伊、象和巨人陪我去
原來啃雞腿等全疊打的感覺真不錯
也是這晚我才了解憂鬱巨人受的傷有多深

感情的路
有時坎坷崎嶇的像絕境
走過風雨翻過這座山頭
我相信一定能看到彩虹
定能有一片新天地
當羽說
他不求對方有什麼回應
只希望對方得到幸福快樂
能遠遠看著 祝福著
就感心滿意足
我真了解了
真正的愛人
不就是這樣嗎
只要對方快樂

這個世界上
每天上演著他愛我 我不愛他 我愛你 你不愛我的陰錯陽差
心中感受的苦只有自知
沒人能分擔
但真正懂得愛自已
才能有心力去愛人
希望你能走出困境
去看看不同的天地
Dear friend
別忽略旁人對你的心疼
或許不會肉麻噁心的表達
卻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