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3:19:13犛♥犛

跑流程





今天放學大家留下來跑流程

剛開始男生都去吃飯
女生留守團部
然後男生在幫我們帶東西


後來八噗在弄器材
結果有幾個男生就順便玩水
我叫他們不要玩
他們不理我
玩水就算了
他們的水球殘骸也沒剪

結果校長很不爽
跑去問警衛說
"為什麼讓童軍在學校亂來
下次直接把門關一關 趕他們走"

我聽到這超不爽的
到時候大媽會被罵
大媽被罵完
就會找我去罵 = =

後來就很不爽的
跟全部人慎重警告
是不想兇
可是這幾個人不兇不會聽!!

後來開始跑關
有幾個關
超好玩的

尤其是翊菱那關
還有胡宣那關

胡宣那關
玩到會笑死

翊菱那關
玩起來真是精神緊繃

剛開始只有阿彬和胡俊智敢玩
後來因為我被無故波吉
就決定也下海玩
我跟小熊玩
玩到最後好機個女生都跟著玩了

玩完後
才發現大家都走光了
剩我們五個
我們五個就很開心的收拾殘餘
鞋襪脫光光 還差點滑倒 = =

送舊那天
我一定也要親自下海玩XD



上一篇:中午集合

下一篇:C O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