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2:22:49犛♥犛

慶生嘎!!




今天是阿猥和小熊
的生日押

所以胖胖說要一起出來吃飯

所以我 亮亮 胖胖
還有這兩位主角
晚上一起出來吃牛排唷!!

整個很棒呢
就我們一直鬧他們兩個
連座位也是

在佳佳牛排鬧翻XD
我的豬排不知怎嚜了
就是切不斷ˋˊ

後來胖胖就用它沾滿了口水的刀叉幫我切 = =

裝冰淇淋的時候更好笑
胖胖說
"第一次那麼多女生較他不要走"
因為大家都要他幫忙裝XDDDDD

後來趁胖胖去裝第二晚時
我就拿它的湯匙
去攪拌阿猥的冰淇淋
然後叫阿猥把湯匙含乾淨

胖胖回來後
不知發生了什麼事
就用了那湯匙
這時候全部人都在狂笑

後來跟他說之後
他馬上把湯匙丟掉不用 = =

後來有個歐巴桑一直趕我們走
他跟學校管游泳池的那個超像的

我們又在想要在哪續攤
本來要去看電影的
可是絕得太晚了

後來我們到了公園
小熊和亮亮就送了阿猥禮物
這禮物很蝦喔
襪子和梳子
因為阿猥之前沒穿襪子XD
重點是今天總共有出現三張卡片
全部都超瞎的
"國王的卡片" "轉角遇到她"
還有一張忘記了
胖胖還爆料說
亮亮送她的種子
種不出東西來XD


之後
因為那蚊子太多
所以到了85度C
買了兩杯飲料和一塊蛋糕 一杯奶酪
我們很賤
硬把小熊和阿猥坐在一起
然後還一直照相
幫他們兩個都換了帶機螢幕
XDDDDDDD

我們還無意間
發現了個大秘密
小熊阿 阿猥阿
別裝了吧
被我們抓包啦

小熊
妳的手機費竟然不是傳給我ˊˋ
還跟阿猥有秘密

算了
如果你們在一起
我就不計較XD


我們聊的很爽
後來跟小熊聊到以前的事
整個有激動到

哀~

結果後來一直平血
頭暈暈

大家聊完後
就回家XD


我家又是最先到
煩ㄟ

結果我跟我媽說八點回家
我九點才到XD
重點是回家後還在講電話
被我爸發現XD

今天真的很快樂XD






下面這張超經典的
茄茄
妳要看好XD
他把臉吸起來XD

上一篇:南高 畢典

下一篇:沒壓力 走走

♥犛犛____:)) 2007-06-11 22:11:09

他幫我切我很開心阿
只是就是不要讓他開心XD

筱熊一隻 ♥ " 2007-06-11 19:38:25

人家好心幫你切豬排 ,

竟然被你說成降子 ! X D

第3張是我給阿猥的欸 ,

妳竟然忘惹 ˋˊ +

哇靠 ,

胖胖那張好屌 ,

什麼時候拍的嗄 ? X D

啊小聲噢 ,

什麼西啊哇ㄙㄟ的FU ,

是怎樣 ? ˋˊ +

2007-06-10 22:50:25

哈哈xD
我看小熊那張看了好久噢
不知道為什麼,
看了有種西啊哇ㄙㄟ的FU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