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23:14:23犛♥犛

哇哈哈 放學



哇哈哈
今天放學因為有些事情要辦
所以沒跟寶貝走

我要去買東西
可是身上只有
一百塊
所以就把胖胖和阿猥CALL出來XD
跟他們”借用”


在哈啦遇到胖胖
我教他幫我拿那隻很大的”胖迪熊”
這人很堅持是我男朋友送的

為什麼我有男朋友
自己都不知道 = =

後來到了諾貝爾
我在挑東挑西

阿猥來了
我跟胖胖講事情
不給阿猥聽
他就在耍脾氣XD
超小孩的

後來要去NET找寶貝們
可是真的很晚了
但是我有走過去一半唷

走道麵包店買麵包吃
過馬路時
我因為只有一之手
所以就搶胖胖的傘來用(他是自動傘)

我叫他用我的
他竟然用很小孩的聲音說
”我不要用這把傘啦”(大家快點自己想像)


後來六點多了
我想一想
我過去好像也不能幹麻

所以就先回家當乖寶寶
不然我隔天還要去南高耶
媽媽會不高興


今天放學
整個很累
因為東西一大堆說 = =

雖然到最後都不是我拿啦XD


上一篇:傘破了

下一篇:居家

筱熊一隻 ♥ " 2007-06-11 20:09:35

好菈好菈 ,

我就委屈一下 ,

當一下那個妳所謂的 ,

男朋友好惹 X D

好委屈噢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