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00:37:19犛♥犛

隔宿露營~第一天




這次我懶的放圖
所以要看去相簿看啦~



一早
先陪茄茄一起吃早餐
後來遇到藤木跟哈哈
後來小聲也來
之後就一起去學校

看到了領隊
”豆漿”
之後就開開心心的出發啦XD

上了車車
司機說不能唱歌
因為會罰錢
所以我們就在後面鬧
豆漿在說話
根本沒鳥他 = =

快到的時候
我們就在玩國王遊戲
我很雖小
每次玩每次中
都沒當到國王
後來還被罰親嘴角
重點是都是我跟他 = =
不過後來因為到了
所以逃過一劫

到達目的後
到集合場去
做縱隊呼練習還有儀態訓練
還不賴呢
大家都超整齊的

開幕典禮
就開始HIGH了
大家一起跳舞
柑芭得 嘿 柑芭得 嘿(我相信八年級都知道的)
五綜 五綜 五綜


後來結束後
營第建設
我們這組的帳棚搭的很好的勒
而且很快
因為大家都很配合

之後就是中餐時間
我們這桌規定用公筷
因為有些人
我可不想碰到他們口水

一開飯
ㄙㄨㄚˋ ㄙㄨㄚˋ
隔壁桌
三分鐘掃桌
超屌的 = =
他們是用搶的
結果女生都沒吃到什麼
後來他們不夠
還來我們這桌分一點
我只有一個字能形容他們那桌
那就是”屌”

下午是分站活動
我說真的很無聊耶
重點是我們班很不合群
所以活動更不好玩
其實我自己也不是很合群

玩炭畫臉的那一關
我跟關主打起來
雖然她玩的有點過火
我當時很不爽
但後來就覺得其實還蠻好玩的
可是我個人覺得
那關主怪怪的


我們跟20班一起
什麼都輸他們
只有一個贏
就是全班要牌一個字的時候
我跟花花分別領導男生和女生
一人一部份
整個很訊速

那時候有人一直在打電動
我有點小不爽
要打不會回家打喔
這是班級活動耶

後來我們到了擔架那一關
還被罵 = =

到了信心起立後
就很HIGH
尤其是姜小彥跟20班的跳鋼管舞 = =
姜小彥有OVER到

最後是麵粉
我吃了一堆麵粉
也吸進一堆勒 = =


結束後
就等著晚吹
可是我們要先排演晚上的表演
所以我告訴萬達要分配哪些工作後就去練舞了

我練完回去時
發現是豆漿在幫我們煮飯 = =
後來我接手
有次鍋子差點倒
我差點沒被熱油燙到
驚險ㄟ

我們的菜
配色很棒呢
哇哈哈
看了就想吃
只是於太鹹了
所以就到掉啦
沒辦法 真的沒人敢吃

之後我就先分配好工作
就去換衣服了
接下來就是營火啦XD

期待~



上一篇:隔宿大採購~

下一篇:隔宿露營~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