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0:17:00犛♥犛

體育課&輔導課




今天體育課在練排球
老師說先練發球
我剛好跟萬達一組
我猜他一定是太久沒練
所以連發球都發不過來
我一直以為
我沒辦法在白線外發
沒想到竟然可以呢

而且今天練球莫名的HIGH
好快樂呀
希望下次繼續練




下午輔導課
班上整個就很HIGH
不知在HIGH什麼

老師要開獎
”班上之最”
我拿了五個獎耶~
一個第一
兩個第二
兩個第三

第三名的獎
都很蝦
應該有人亂投我吧XD


第一~最具領導能力
第二~最負責任
第二~男性化XD(其實我真的還好啦 齁~)
第三~活潑可愛 = =
第三~溫柔體貼 (這三小 = =” )



後來就每組派代表比賽
我剛好選到
伏地挺身

屁啦
我一下都做不起來的人耶
結果後來要比的時候
馬軒憶直趴在前面
害我不敢坐
不過後來被我趕走了

計十開始~
我邊做邊喊累
還直接趴在地上不想做了
結束的時候
我竟然有33下
幹 自己都嚇到
一分鐘耶

可惜第一名還是阿公
我第二XD

我要變祥子了 = =
我不要辣>///<


後來下課後
馬軒就跳poping還有雷鬼
給我們看
超帥的!!
他還有示範他編的一小段LOCKIGN
噢 酷耶
馬軒真有天份
屌斃了!!




上一篇:早上升旗~

下一篇:參與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