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00:48:54犛♥犛

到處流浪




呵呵
最近開始有點小厭煩報台
想跳槽

不過現在還是以報台為主
只是我有些文章
換打在CY 無名 或迷你窩

我的無名會打最隱密的
記住
我無名的帳號就是你們所看得到文章的那個

如果你有我這個的話
請不要到出宣揚!!
因為我並不想給太多人知道那個無名
如果不知道的人
請來問我本人!!
不要亂問



反正我無名有新增時
或是別的網至時
會通知啦

有時候也自己去看一下吧!!

因為我可能會忘記XDD




有幾個我有再用的
我會放到作品簡輯上
給連結

可是無名應該不會唷


反正
有些事我不會打在報台了!!




上一篇:網路 是個發達的東西

下一篇:噢!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