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01:28:01犛♥犛

明中的一天





早上去學校
發現.....停電
還滿不方便的

早自習時
阿珠來班上
她說沒有燈不要看書
要看在外面看 不看的就可以睡覺
哇靠
這句話從他嘴裡講出就很不可思議的



後來
我就睡死啦
起來時電就來ㄌ


上課上到一半
電一下來一下停的
就聽到"喔~"和"耶~"
超好笑ㄉ
原來大家想法都一樣

可是停電就沒早參
害我今天帶ㄌ錢準備要吃學校早餐耶
結果還是沒吃到

今天一直很想睡
理化課整個睡死

下午防空演習
我們班整個有安靜到
我就在納寫寫功課
在玩玩手機之類的

後來結束後就上英文課
上玩英文
就上我最討厭的健康
每次上健康都很想睡 = =
因為真ㄉ很無聊+老師講課更無聊
重點式
最近我每節健康課都被罰站
超不爽ㄉ
我又沒睡覺
只是想睡而已

其他人睡覺老師就不管
頂多叫醒他
重點是他都會跟睡覺ㄉ人說
"你看我對你多好 都沒叫你站"
聽到這句話超不爽ㄉ
他是怎樣ㄚ
媽的


回家後我還跟我媽說這件事
我媽說這老師有問題
我媽叫我下次直接睡 不要理她
或直接問他他為什麼不用站
害我心情不好


上國文課就繼續睡ˋˊ
機掰!!


上一篇:優良學生地瓜妹

下一篇:同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