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02:20:48犛♥犛

努力向上 勇往直前 不畏艱難 鏟奸除惡~2








在這階段

總是很自以為自己什麼都懂
其實什麼都不懂

總是很希望能去改變什麼
其實什麼也改變不了

光靠我們力量
什麼也做不了

但我們唯一的好處
就是依然擁有那份衝勁
不想放棄的精神



可是
雖然腦子裡有很多想法
可是卻無法去做
然而
那些想法
也不一定是最好的

可是我所知道的
"這是我想做的"






最近
大媽越來越不管了!!
我常拿著我的想法
去找大媽
大媽總說
"妳這麼想 就這做吧 妳來弄"

其實我想要的
是建議

我拿著我這學期的計畫去找大媽
大媽只會說
"好 可以"

其實我知道
大媽一直很想把這個團
變成娛樂性質

可是因為我們八年級女生的堅持
所以還沒完完全全的變質

有時候
我對學弟妹嚴格時
大媽都會跟我說
"妳這樣 以後都沒人要參加了 妳看已經退了好幾個"

可是
我寧願被大媽這樣念
我也不願意看到
明湖的童軍
是個沒紀律的團
是個技能很弱的團

我寧可人少
也不要一堆沒紀律的人
或一堆根本沒心的人
正所謂
"寧缺勿爛"
"重質不重量"

有心
比人多
還重要多了!!



我努力改變自己
改變學弟妹的態度
改變著我們管理方法
只為了
明湖團

有時候
我很固執
會堅持我自己的做法
我不知是好是壞...........


我只知道
我不要變質的明湖團



待續..........

上一篇:飛鷹

下一篇:接機[補*]

亮* 2007-03-27 21:27:48

看到那張宣示的照片~
我想起
那時
大媽是多次的問我們真的想入童軍
不怕苦的人在留下
而我們都不猶豫的點了頭
我們的敢說
在童軍我的收穫、成長
是在別的地方所學不到的!

如今\
我們已經是學長姊了
我們不能讓帶給我快樂和朋友的童軍
慢慢萎縮


你說的很好
我們不久後就要修團
我們要讓大媽看到我們的決心
我們要讓學弟妹看到我們的努力
我不期望他們回報
只希望他們可以更懂事些!


雖然時間很短
帶我們一起努力
相信有決心和毅力
大媽會被我們感動
重新成為那個
不怕困難
樂觀的大媽!
「明湖童軍團」
在燃起那旺盛的火!

版主回應
對阿
我會放宣誓那張照片是有用意的!!

當初進來
我們都希望成為這家庭的一份子
如今
更希望未這家庭做點事

這裡
真的就像我的第二個家
而你們
就像我的家人一樣

上了八年級後
突然領悟很多事情
我們都從
只知道玩的小毛頭
蛻變成
董事的小孩啦XDD

你看大目說我有大學程度耶!!

我相信
只要我們都不放棄
&quot明湖童軍&quot
會一直一直傳承下去的!!
2007-03-28 00:16:57
我要回應 2007-03-26 23:50:49

悠悠悠
不錯喔
有長大XD

版主回應
= =

我長大了呀XDDD
那你也要快快長大
喔!!對ㄌ
你已經長很大嘞!!
2007-03-28 00:01:13
2007-03-26 11:35:48

康嫻,妳長大了^________^
這篇文章感覺真好!
一年級搞怪活潑的康嫻,我以前認識的康嫻,好像蛻變成我快要不認識的成熟女孩。
其實大媽真的很累,沒有人幫她,一個人身兼多個團的團長。
有家庭要顧、有學校平常的童軍課要顧,還有妳們這群孩子。
體諒一下大媽,我相信妳一直都有做到。
其實大媽這麼放心,不也代表她很信任妳嗎?
妳很棒喔!
妳現在寫的東西,跟我大學玩童軍,經營小隊的感覺很像。
妳看,你已經有大學生的水準囉!
繼續加油!希望你對明湖團的愛不僅僅可以延續,還可以傳承下去。

版主回應
我變老了 = =
我還是一樣搞怪活潑唷!!

哀~
看到妳來留言
真的好感動ㄋㄟ

很久沒見面了說
有控也要回明湖壓!!
不然我們都快休團了!!

現在的師大那幾個
並不如你們一樣好
雖然他們人很好
可是
還是你們比較棒!!

而且這學期開始
他們都沒來過了@@

聽我說唷~
明湖
一定會一直傳下去的!!
2007-03-28 00: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