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20:14:47犛♥犛

遇到





今天去德安
到站時
我看見一個很像妳的人

可是我想說應該不是妳吧
可是下車後
真的是妳
我們四目交接

我們大概停ㄌ十秒吧
我不知該怎麼辦
妳也不知該怎麼辦
站在那

我很想跟妳很自然的打招呼
可是卻沒有勇氣

妳掉頭ㄌ


後來詹詹過來ㄌ
跟我打聲招呼
我很僵硬的說
"嗨~好巧喔!!"

為何會如此的尷尬??
我那時心跳的好快


我知道
妳沒忘記我

只是把我們之間的是藏起來而已
我也很努力的藏起來
封閉那段回憶



看見妳
好開心
可是卻好尷尬


我不知如何面對妳

怪我
當初傷害了妳

後來又想挽回妳


現在
只希望妳過的好


我會努力因藏自己對妳的思念的



曾經
那就夠ㄌ




上一篇:又想起妳~我真沒用

下一篇:好愛好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