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01:46:54犛♥犛

毛毛真是酷斃啦!!!愛妳





今天吃完晚餐
碼麻跟我說
有人傳簡訊給我

由於我的電話目前都存話機
所以在我媽ㄉ手機裡不會顯示名字
所以我猜ㄌ很久

"妹妹 我上淡大企管了"


剛開始
我只看到"妹妹"兩個字
我聯想到ㄉ人
是"祥子" XDDDD

後來我看到後面
我就在想??
我哪來ㄉ哥歌姐姐
我爸媽都在幫我猜是誰
也不可能是我哥阿
他那種成績上淡大
就全部人都上ㄌ啦
而且他也沒填阿


後來我想到雞姐和娟娟
可是他們怎呢會傳給我呢???
難道是毛毛
據我所知
他有填淡大


後來我終於把SIM卡換到我ㄉ BEN Q
謎底終於揭曉


哈哈
真的是毛毛ㄟ
酷斃ㄌ

我超替她開心的
我就馬上回傳恭喜她


喔耶!!

多ㄌ一個姐姐ㄟ = =
真棒!!



哈哈
大大開心呢

改天請毛毛吃豆花(冰的)




上一篇:我的午餐

下一篇: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