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01:40:00犛♥犛

"朋友"





朋友
這是什麼??
定義呢??


何謂真正的朋友
何謂最好的朋友
何謂超好朋友
何謂好朋友
何位朋友
何謂益友
何未損友




的最好朋友
只會有一個
而且我對他會特別
我會區別開來
我會讓感受它是我最好的

可是目前從缺
因為這個人
她也要把我當最好ㄉ才行
可是目前我還感受不到任何人


我不想再相信了!!
受ㄉ傷害太多太多ㄌ
我ㄉ付出
換來的都只是屁.........


朋友這東西算什麼??



受過太多傷ㄌ

因為我總是用一顆赤裸裸ㄉ心
去面對我的"朋友"
可是卻常常被刺傷


這次
傷口結疤ㄉ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愈合




對於我最好的朋友
我會想讓他認識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就像介紹男友那樣子


我可以位ㄌ一個最好ㄉ朋友
而不要其他朋友
因為對我來說
她是特別的


現在都沒有
我也不想坦開心胸去找
因為很害怕在受傷
我想保護自己







現在
我不想位ㄌ朋友
而吃醋
因為這很傻
這反而會讓別人絕得我心胸狹宰

可是
能讓我吃醋ㄉ也沒幾個

只有超好朋友才會這樣

可是現在不管是超好還是最好
都沒有人


我還是別把"朋友"這東西看太重吧!!
已經很絕望了






好好唸書最重要!!

上一篇:無須愛

下一篇:我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