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02:03:33犛♥犛

給 空空 小牛






今天我真的不是故意不跟你們走辣


是真ㄉ有事

放學我是先跟我們班ㄉ走
後來我才打給小熊問他在哪ㄉ
這是真ㄉ



因為本來有是要弄阿
想說太危險ㄌ
你們不要去比較好


可是因為後來沒事ㄌ
所以我就打給小熊
才跟他會合



後來到ㄌ麥當
才打給大便先生
後來就剛好遇到你們
= =



我知道你們再不爽辣


我沒有不跟你們走
也沒有丟下你們走

當時我確定放學不能跟你們時
我就快快寫ㄌ紙條給小熊
叫他幫我船一下話
她有沒有傳
我也不知道= =
因為我也是最後一節才叫別人拿給他的!!!!



求你們別生我的氣辣
拜託


以後大家還是一起走
好不好????



上一篇:不跟妳吵

下一篇:白色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