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14:40:29或許是糜爛的生活>//<

報台好了>///<

報台終於好了~~~以前的內容也都看的到

但我的心.......好了嗎??

看到從剛和你認識....記著所有的點點滴滴

到和你分開......依然想著以前的許許多多

我從來沒變....心依舊在你身上

心依舊等著你

永遠要做那個燈塔

但.....我的老公看的到燈塔的光嗎??

這個故事只有我跟你知道

難過....心痛

看到以前的東西....又怎樣

讓我更想你

我真的希望這趟愛情可以走很遠

真的付出好多

心一直在想你~~~~

是否會回到我身邊

機會

很小吧

連我最後一份努力都沒有用了

為什麼要遇到你

7個月.....

我寧願什麼都不要

一個人...有多孤單

沒有你...我的元氣??

24小時沒有你得存在了

我可以讓時間停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