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1 08:41:59阿琴

困難

任何事都有一個...難
深夜了,突然想吃鹹酥雞,要從床上爬起來、換衣服、出門,哦!重點是,哪裡還有在賣,想一想,算了,還是不去買了,繼續睡吧!
一覺醒來,沒吃鹹酥雞,太陽一樣昇起,世界依然和平,沒什麼不一樣,其實...沒那麼想吃鹹酥雞吧!
我跟裕虔都會重視跟同學的相聚,婚禮也好、吃飯也好,找個理由聚在一起,說說笑笑,怎樣都好。
這次日月潭之旅,說到提議者算是駿憲吧!日期也是他挑的,然而,他不來。美惠應該是被映璇逼的,但,妳不該用金錢來衡量我們的付出,我們不靠這個活動賺錢,反而要花點時間去準備,妳...瞭解嗎?最後呢!還用一個<主管50歲大壽>的理由在臨行前兩天說不去了...
豪江呢!半個月前統計人數時說,沒事他就來,如果有事就不確定了...我的天阿!我們訂民宿可以說有空我就去住,沒空就不確定嗎?
另外還有一些人,擺明從頭到尾都在敷衍,只可惜到最後我們才看出來...
當然,還是有信守承諾的人會在當天出現,謝謝!
在我考上公務人員之前,我不想在跟他們有交往,除了婚禮,我們還是帶著滿滿的祝福出現。
最後我想跟永發說,還沒寄喜帖前,你要我把名單發給你,你要把喜帖拿過來,在我們收到喜帖後,你卻說不來了...補請,你忙什麼??然後再發了一堆不好意思、抱歉的話,如果,你不覺得自己有愧,何來抱歉?而我也想藉此告訴那些騎機車來的人,我們不想在乎不在乎我們的人,憑什麼,讓我們受你們的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