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8 09:58:23阿琴

給某些同學

這次辦日月潭秋遊活動,真的是有給它氣到...
說真的,我不在乎誰來誰沒來,你有什麼私事關我什麼事,但,不要<假裝>期待,答應了又反覆不定,煩死人了。
一開始就不要表明參加意願,有幾個人就會有幾個人的辦法,如果只有十幾個,那大可不用包棟,租幾個房間就好了。
有人計較的只是錢,欸~我不靠這個賺錢的,要來就要付錢,不想花錢就別來啊!別一付花錢阿伯的樣子,妳...哪...位?
有人一開始就不想來還裝個258,最後再來個外星人入侵的理由說不來了,拜託,對對自己的腳本有沒有差錯好嗎?讓人看穿了是一件很愚蠢的事耶!
今天你兒子幼稚園畢業你參不參加?事情不在大小,是你...有...沒...有...心...
在我考上公務人員之前,我不再淌這混水了,花錢受氣傷神,浪費我的青春歲月!
但,還是要謝謝始終如一的角,遠的而來的,說什麼都好的...為了妳們,考上公務員後,我會繼續籌辦各式各樣精彩活動。
還有三天~~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