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23:11:51 阿琴

在一起,就好

 

我‥‥排在小孩後面也排在巧鳳後面,我媽‥‥排在你丈母娘後面吧!你沒有錯,錯的是我,因為你是我選的,你對我再好也沒有用,我不會甘心永遠被排在後面,難道,我不能找一個人把我放在心裏最重要的位置,除了自己的父母之外就是最在意我的父母嗎?為什麼?我要牽就你的順序‥‥

晚上你說‥‥小孩這兩天發燒所以你不過來了,嗯!我可以理解,畢竟照顧小孩是你目前最重要的事,沒關係!沒空就不用陪我了,虔~你對我做十件事,總會因為這樣一件小事就全都不算數了,你知道嗎?如果你不會覺得對我不公平,你不會那麼乾脆的說愛我,因為你心裏也覺得對不起我,嗯!我‥‥還要讓你對不起多久?

你不想再婚也好,我也不想嫁給你,責任太重我承擔不起,而且我不是真的很喜歡小孩,我能做到的只是跟他們和平相處如此而已,在一起,就好,沒有任何承諾不需要有責任,不是嗎?

 

上一篇:可以嗎?

下一篇: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