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04:09:28d-mop

我找到喜歡的感覺ㄌ

為什ㄇ你跟他依樣那ㄇ貼心
原本以為自己永遠不會在喜歡
一年ㄌ...
這一年不知道試了幾次
就是不會喜歡
一直以為自己忘ㄌ喜歡一ㄍ人ㄉ感覺
但...
我想我找回來ㄌ
時間真ㄉ讓我好ㄌ很多
但遺忘那些...記憶
要多久......我想我永遠不會知道ㄅ

你第一次看到我趴在那...
我沒喝醉好ㄇ...先生
只是心臟痛....
你ㄉ關心....讓我嚇到

第二次...我胃痛...
你一句話都沒說.....走出去
回來時拿ㄌㄧ排胃藥和一包胃乳
要我吃掉它...
我嚇到...我只是一句話
凌晨5點在錢櫃
你去哪生ㄉㄚ
.......當下對你另眼相看

第三次...巧克力牛奶
我只是隨便ㄉㄧ句話...
第三次見面看你手中ㄉ那瓶巧克力牛奶
我真ㄉ傻眼...好想哭喔
一ㄍ182ㄉ大男生手中ㄉ那瓶牛奶真不適合
但我好開心!!


但你ㄉ好...
我想我永遠都會很感激
但...
就這樣ㄅ
朋友會是很好ㄉ選擇
我對你是這樣
你對我也是ㄅ
雖然感到思落
但我還是很開心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