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29 16:20:29momo

馴服

 
我想我曾經馴服過你
不然你那不羈的個性怎可能一刻安定

也許我從未馴服過你
不然現在你怎會還在苦痛中尋找出徑

也許問題在於你無法馴服我
我仍然依著自己想要的方式過活
而你我心底從來缺少了這樣的成就感
驕傲的兩頭誰也不願讓步妥協

也許有些女人注定不該被駕馭
也許她們需要自由奔馳
直到她們找到性情相投的伴侶一起同行

“Maybe I didn't break you.
Maybe the problem was you couldn't break me.
Maybe some women aren't meant to be tamed.
Maybe they need to run free
until they find someone
just as wild to run with..."


* 引號內摘自美國影集"Sex and the City"

上一篇:鵲橋

下一篇:天長地久 ﹖

☆ 薄荷拿鐵╭☆ 2008-01-04 15:02:27


( 沉 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