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18:56:58momo

最真摯的朋友

 

 


 Save me from myself/Christina Aguilera

↑非常簡單的背景音樂配上特殊的唱腔﹐是我很喜歡的一首難度很高的歌

人生有時候最難的就是做到簡單﹐與回歸自然~ 

偏偏人通常要花上大半輩子才能體會明瞭﹐幸福真的就是簡簡單單~ (^ - ^)

 

 

【 最真摯的朋友 】

若遇到挫折我有信心你會在這裡守護

有你不害怕電話只有冷清答錄

若談場戀愛重色輕友你不會說我可惡

有你不擔心到老只有自己掃墓

春夏秋冬歲月如梭

歷經多少風霜雨露

歡笑淚水牽引你我同路

真情流露分享喜悲甘苦

 

不需太多言語

不用太多禮物

有你我在身邊自然就有幸福

我們可以拍胸脯說不會孤獨

比戀愛更持久的熱情

比情人更長遠地交心

無論好壞我們一同承擔共舞

許久不見我們仍會熟悉如故

一世人交纏的換帖義

一輩子延續的好默契

情人會換但你永遠在

無價無邊包容與自在

 

當我被保護色層層包圍你總能拆掉城牆

當我迷失在汪洋總有你溫柔指引路回家

當我躲在角落哭你總能找到我傳遞溫暖

當我情緒瀕臨崩潰你總知道讓我快樂的方法

有你我們洋溢歡笑妙語百分百開懷指數

彼此支持意念不斷涌現力量為成就對方明路

有你是前幾輩子修來的福

我知足感恩只缺神仙眷屬

因為你我要成為更好的人

我們前方的路一定更幸福

 

 

黎礎寧–超級星光大道挑戰賽–附歌詞與翻譯

Save me from myself/Christina Aguilera


It's not so easy loving me  愛上我不是件容易的事
It gets so complicated    這變得如此複雜
All the things you gotta be 你面對的一切
Everything's changing     事事都在變   But you're the truth 就你真實不變
I'm amazed by all your patience   我好驚訝你竟都能耐心等候
Everything I put you through     那些我讓你經歷的一切
And when I'm about to fall     當我快跌倒時
Somehow you're always waiting with 你總能在那等著抓牢我
Your open arms to catch me     用你打開的雙臂
Your're gonna save me from myself 你將拯救我

My love is tainted by your touch   你的輕觸感染了我愛戀的氛圍
Well some guys have shown me aces  是有些不錯的人示好
But you've got that royal flush    但你就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I know it's crazy everyday      我知道每天都這麼瘋狂不定
Well tomorrow maybe shaky     也許明日搖搖欲墜
But you never turn away      但你從不離去
Don't ask me why I 'm crying     別問我為什麼哭
'Cause when I start to crumble   因為每當我快崩潰時
You know how to keep me smiling  你總是讓我破涕為笑
You always save me from myself  你總是拯救我
I know it's hard it's hard      我知道真的很難 很難
But you've broken all my walls     但你已攻進我的心牆
You've been my strength so strong  你已經是我強大的力量
And don't ask me why I love you    也別問我為什麼那麼愛你
It's obvious your tenderness      顯然你的溫柔體貼
Is what I need to make me a better woman to myself 是會使我成為一個更棒的女人
To myself myself           讓我自己
You're gonna save me from myself  你將拯救最深處的我

 

 

★ 此文章源於「自在詩友會」本週主題詩︰「朋友」

小時候愛收藏書籤﹐印象深刻其中珍藏的一張﹐有著近似木片的紋路與色澤

上面則以毛筆飛舞書寫著當時覺得真有道理的這幾個字︰

「 朋 字是兩塊肉﹔

  當一塊肉痛時﹐另一塊肉也會痛。」 

 

(^ v ^) 謝謝所有﹐支持我﹐愛護我的朋友~ 我真的﹐愛你們~ (^ v ^)/

 

 

上一篇:20080821-0827 破病記

下一篇:祝福

楊風 2011-05-11 10:39:40

天熱
送來紅豆冰

楊風 2010-10-26 14:25:31

午安

楊風 2010-10-20 09:03:00

浪花退去三千里
喚你名字的笑聲
響起在岸邊
依舊

早安
http://mypaper.pchome.com.tw/yallen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