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23:22:18momo

關愛無限 懷抱無垠

Thomas Newman–Road to Perdition

 

  

是誰在這裡

隱隱透亮

點點星火

燃燒自己的靈魂

螢火蟲精神

自蛹內發光

 

燒吧燒吧

在我還燃燒著的地方

舞吧舞吧

隨你伴自己轉圈歌唱

我要你看到生命能夠這樣

小小身軀發射大大能量

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

生命之歌我用力吟唱

燃燒自己啟發的光芒

我將傳遞這關愛之棒

 

燒吧燒吧

到我所有能經過的地方

舞吧舞吧

回家的路由你我點亮

我要你看到生命能夠這樣

未來彼此扶持指引方向

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

生命之歌我大聲吟唱

燃燒自己啟發的光芒

我將傳遞這關愛之棒

 

 

 

偶然發現了這間 販賣這養生餐點和飲料的LOHAS樂活屋 (^ - ^)

林老師帶著微笑熱心地向我介紹這間LOHAS樂活屋的由來

員工原本是醫院裡精神方面有些缺陷的青年

醫院特別開闢了一間廚房訓練他們有出外謀生的技能﹐

並且提供了這個工作平臺﹐讓他們能夠接觸正常的工作環境~

青年們開心地販賣者專業營養師傳授製作的輕食和養生飲料餐點﹐

雖然青年工資可能沒有外面的那麼多﹐餐點也只準備特定的份量賣完就沒了~

但這間樂活屋的主要目的

是讓他們培養生活的一技之長建立信心﹐而不是讓他們徒增緊張與壓力的

在場的志工林小姐其實也擔任他們的義務瑜珈老師~

林老師開心地笑說﹐瑜珈真是非常有助益的活動﹐

孩子們也都因為這個運動進步了很多呢~ (^ v ^)

 

  

 看著他們認真又小心的工作態度、帶著上揚的愉悅語氣招呼客人

 心中不禁洋溢出慢慢的感動......((* v *))

欣賞這個機構細心的思維與愛心的支持﹐注意到這些青年的需求並真實化為行動

提供了這麼好的平臺讓他們學習進步﹐並饒富意義地發揮~

別小看他們的工作能力﹐甚至可以說﹐他們明顯擁有比一般人多了份

知足上進與感恩謙虛的心~ p(^ _ ^)q

當聽說了他們還有所謂的維持平臺收支平衡的"業績壓力"時﹐

我過去看了看他們販售的得獎白咖啡和白茶。

熱心地他們介紹了飲品的養生益處後﹐

我只覺得可以買到好產品又能做好事的感覺真好~

只是個小小貢獻的“兩種都給我各來一盒”﹐

便獲得了他們的歡呼鼓舞直誇我人好好~ 呵呵 (# ^ v ^ #)

就是這麼簡單﹐

他們擁有知足和快樂的心~ 

就是這份簡單﹐

他們擁有感恩和幸福無垠~

連我也覺得﹐自己很幸福~ ((^ v ^))/ 我要抱你一個~﹗

還記得經典電影 Forrest Gump 嗎? (^ - ^)

對於超乎我們理解範圍的大多數人們通常自以為是認定只有自己是正常的

然而我們與生俱來的許多能力﹐其實只有在最單純的狀況下才能發揮到極致

或許我們才是那尚未開竅並帶著污染的一群生物呢~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nna get... (^ v ^)y

 

 

p.s. 照片攝影by momo﹐後兩張滿臉慈祥笑容的就是氣質超優志工–林老師 ^_^

此文章源於本週「自在詩友會」主題詩﹕「關懷」

 

上一篇:20080915@台東行

go2388 2008-10-24 11:57:00

謝謝分享這樣的資訊
還有妳怎麼放影片了
我都不會呢
能指導一下嗎
感恩

♥淘氣精靈 2008-10-22 03:08:14

好棒的分享..我也來去各來一盒
喝喝白咖啡!!

明~~~慧 2008-10-22 02:55:15

身體有缺陷的人比一般人懂得感恩知足(只要施予小小的幫助)
反觀我們好手好腳的人 經常會忘了感恩其正常運用而不善用
我真的很佩服他們工作認真的精神~~會讓我很感動很感動
上天真的很公平啊~~~
有正常四肢的人大部分卻無法平衡過日
而肢體殘缺的人 心卻明亮陽光開朗樂觀~~
美女~~好久不見 最近好嗎?
要開心快樂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