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1:56:18啊菱♥

♪〞結業式╭★






    P, 很好嘛!暑假還要上課~~


 
  哦?今天是去學校結業式的;
  有夠無聊…早上大家都在聊天。
  整個很悠閒* 
  還再操場曬了很久的太陽!
  北濫死了…整個很熱啊!
  學校麥克風又不知道在濫什麼的~~ 
  一大堆處事要報告事情。
  熱到衣服都濕了;
  這麼噁心吶:( 受不了!

  聽完一些廢話;就去班上玩牌囉!
  打發時間;玩到老師來了,,

  開始發暑假作業;有夠煩。
  超多的拉… 還要游泳!
  我整個就是不會阿:(
  這我又要靠阿蔡了…
  拜託你啦=   =

  謝謝今天你們送的禮物~~
  還有卡片喔;]很喜歡。
  哈哈哈:)3QQQQQQ﹋

  下午在作捷運亂晃,打發時間!
  坐著聊天;聊一個下午。
  但依點也不無聊;
  原來只是坐車;聊天;也可以這麼累?
  都想睡覺了=   =

  晚上去阿嬤家吃飯~~
  整個很熱鬧?
  今天深坑都很熱鬧吧?
  有人很酷炫;直接經過。
  還偷撞我一下是吧?
  很好嘛! 
  吃吃吃~~玩玩玩~~
  就這樣過了一個晚上XD

   
       放暑假囉;]挨啊!
 

♫ 無厘頭〝小妞 2007-06-30 11:26:41

啊菱 * !!
暑假快樂哦 !!

我這兩個月我會想妳的
聽說孩要回去上課吼 !!:P

= ˇ =討厭
還是上整整一個月>"<

哀~~!
真是斗 ˙ˇ˙

版主回應
你也要暑假快樂噢:)
暑假我悶還會見面的!
哦?就因為要上課…
好討厭喔:(
好不容易放假了,
彈藥早起 >"<
暑假加油吧!
2007-06-30 15: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