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9:43:20啊菱♥

♪〞耶耶耶*大晴天,,Go久份╭★






p, 席地而坐。


   haha` 一大早就起床啦:)
   叫一隻豬,,叫我起床阿 !
   因為怕我起不來阿;
   8:20就起床啦,,
   沒有忘記叫我哦~~
   很好,God!
   
   弄一弄就很快的出門去拉....(!)
   一出門,真是累翻了。
   公車又等了半小時多左右吧。
   快暈了啦ˊˋ

   去搭捷運… 也席地而坐吧。
   就自己一個人坐在地上-  -"
   整個就好累*

   原來要去久份的人,也不少啊!
   哈哈,好久沒去了。
   之前吵著要去阿** 
   今天終於去拉:p
   是不是有那麼一點遠阿,,

   要搭去久份的公車阿,,
   在車上超嗨的耶
   人超多的,多到沒有地方可以扶-  -"
   車,又走山路吧?
   灣來灣去的,頭都暈了。 
   重點是’人,也東倒西歪拉。
   拼命笑阿,可憐鴨子了。
   她說她是我悶的肉包-  -"
   都站不穩咧,還可以打簡訊咧!
   不知道是誰齁;我不知道。
   公車上有沒有這麼吵翻天。
   都是笑聲=) 噢,,炫爆了

   終於到了九份咧!
   發現,去那的人潮啊!
   幾乎都是日本人欸:)
   隨便走ˇ都可以遇的到。
   都在講日文ˇ聽不懂咧。

   肚子餓了,我悶隨便去一加店吃東西阿:) 
   走到哪裡ˇ人多ˇ又熱ˇ
   好不喜歡阿ˊˋ
   
   又去吃"阿婆"芋圓… 
   找這家店找超久:P 
   只想吃這加阿~~ 
   因為聽說很有名哦:)
   但,很傻眼的是;;
   竟然人多到沒有位子可以坐欸=   =
   只好邊走邊拿囉。
   很好吃阿,好QQQQQQQQQ ﹋"

   然後阿;有人要買麥芽糖
   我站在旁邊等-  -"
   不過麥芽糖也頗特別的啊!
   很多顏色喔 ~~
   第一次看到阿;
  
   又到處去東看看西看看XD
   隨便拍一下照阿,,,
   哎阿;鴨子說我每加店都想進去一下-  -"
   唷;就很好奇嘛! 
   又看看海邊阿;
   炎熱的夏天_頗多人去海邊吧。
   
   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悶決定走去搭車~~
   搭小黃;再撘公車…
   感覺今天都把錢花在座車上啊!
   連我悠悠卡也沒錢咧;噢哈哈
   
   離開久份之後…

   又去北車;就買東西啊
   又去景美;有人要買禮物啊
   又去愛買;有人要買肉鬆啊
 
   這笑死我了** 鴨子要買肉鬆拜拜喔?
   在愛買笑到被皮蛋打= 口="
   唔,,很好ˇ
   
   很快樂的,今天
   也累人的,今天
   腳也好酸,今天
   拍好多照,今天
   
   期待下次吧=) 噢,,,,,

   照片,有控在放幾張上來吧,,






    XD 在捷運上…






    P, 我跟鴨子啊!
       哦?在幹麻?










   P, 哦?又是我悶!
      有人一直偷拍…
      這張好北七=   =






    P, 嘿嘿ˇ找這家店找很久哦ˇ
       終於吃到了ˇ很好吃啊!








   P, 很熱耶ˇ熱到都可以看到影子了-  -"


﹋崩潰ˊˋ£r蔡仔 2007-06-21 01:22:42

痾呵!


去九份沒找吼!


朋友這樣做滴ˊˋ


切心啦切心啦~XD!

版主回應
哈哈!
對阿…
沒找ˋ
抱歉阿:PP
改天找找找找找ˇ
不要切心ˋˋ
2007-06-21 10:17:11
° 〃 豬雪糕 ◑ 2007-06-19 12:08:30

阿菱腿好細喔!!!
    羨慕:D

版主回應
是齁,我也想要肥一點呢:P
呵呵ˋ
2007-06-19 21:2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