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20:31:50啊菱♥

♪〞六福村之旅╭★







摁哼;o127是個特別的日子_
等今天等很久惹耶:)

所以早上也特別早起床;
沒想到我打電話過去皮蛋剛起來而已。
睡過頭是吧 - -a
都準備好喏:D
出發去吧﹡
先到台電大樓撘捷運撘到台北車站集合`

噢天阿 - -! 
剛去的時候,我整葛大大傻眼。
人,怎麼這麼多啊?
多到很可怕耶 "
算喏ˇ這沒關係ˋ不重要。
有認識我悶這組的人就好了:P
我悶是第九組組組組*

原來台北車站*做到六福村…
不用花太多的時間欸:P
艇快就到目的地了。

六福村在新竹嘛*
哇靠ˋ一下車整葛冷到不行噢﹡
大家都在哇哇叫說很冷的。
穿4件的我;還是覺得很冷!
風很大* 冷到身體在顫抖。

第一關先去玩﹡大怒神…
阿哈* 好像為了要闖關?
哇塞* 其實也不會很恐怖阿…
尖叫也叫的很爽耶 = =
只是快要沒聲音了﹡
皮蛋北七的狂叫 `` 林書菱救命阿 = =+
         還一直拉住我的手噢﹡
         可能怕整個人掉下去吧``
         [噢,這句話叫不停]
哈哈哈哈哈哈 笑了很久。

第二關去玩;[忘了叫什麼了]
就是坐在船上_做到一半會突然噴水;
這關 讓我全濕 = =
更冷了; 誇張的是ˋ
有玩這樣的﹡玩到屁股和褲子都濕掉了
還好一下下就乾掉了!


第三關去玩; 海盜船噢?
摁哼;一點也不刺激_
覺得瞞無聊的… 
不過〝謝承翰﹡這個人的叫聲;
讓我悶這些女人笑了好久_
太好笑_ 根本就是一個女的!
原本跟你很不熟的;
怎麼突然今天變的這麼熟= =


後來後來… 又去玩﹡……
我都忘記叫什麼了 = =
反正玩很多就是喇:p
裡面的遊樂設施` 幾乎都有玩到吧。
太無聊 . 不刺激的 .
就都沒玩囉 ^^
因為感覺很浪費時間 ,
也不知道闖關是幹麻用的?
應該不會得名吧_
別組的動作都比我悶快這麼多。
就玩一堆阿_ 做
這些刺激又好玩的遊樂設施還艇快樂的*

真的太久沒有來六福村了 ,
所以今天根本就是玩到爽才願意回家= =+
不知道還要等到哪次才能再去六福村了(!?)

時間差不多了 , 該回去台北車站了*
一下車就馬上可以解散喏ˇ
想說時間還很早 ,
吶來去劍潭站找人好了 !
陪你去買衣服 , 阿哈*
還問我的意見噢 ?
噢 = 口=" 你喜歡比較重要呢`
不過我整個覺得你比較適合黑色咧`
也不知道為什麼 (!?)
就覺得你穿黑色的衣服很好看而已 ~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 要挑你自己喜歡的比較好...
阿哈 * 還有看到你艇快樂的嘛 !
如果每次都有碰面到 ,
一定不會在覺得假日很難熬了吧?!
不過寒假要來了 ,
有控在一起出去吧 *

還有還有 . 現在我事業沒有做很大了!
哈哈, 遍的很悠哉呢 ^^

現在要想想看;明天可以去哪裡玩呢_
假日就是要這樣玩:)


    今天真哈皮 ,,* 噢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