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03:39:26無奈會死

宵情慾感

妳今天罵了我,我也不甘示弱的罵回去。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不服氣。
就算不是男女朋友,也還是朋友吧?
妳今天這樣說我,我心情真是說不過去 ...
我也許很懊悔?或者很剎怒
回了妳那些話。

先致上抱歉 ___

---

瑀殤〃妳們都不懂 〞 : 非常遺憾 _ 我話說的太重了 。
瑀殤〃妳們都不懂 〞 : 看了妳的無名 _ 祝妳幸福 。
瑀殤〃妳們都不懂 〞 : 也許你刪了我 _ 拒看我 。
瑀殤〃妳們都不懂 〞 : 算了 _ 一切盡在不言中
瑀殤〃妳們都不懂 〞 : 也很感謝 那些日子妳肯陪我荒唐渡日
瑀殤〃妳們都不懂 〞 : 有些話真的是要喝了酒 才說的出口
瑀殤〃妳們都不懂 〞 : 這就是O型血的幽默
瑀殤〃妳們都不懂 〞 : 要加油 _ 別回頭 向前走

--

也許我說了那些氣話你已經把我拒看
現在我打在這,你或許可以看到。
也許你根本就不想理我這個瘋子。




我還是經常去妳無名_也許我嘴上說不在乎
可是_該怎麼說
哎 ...
我肯定的說
祝妳幸福

也許你做這選擇是對的
跟我 好荒唐

我這小狼犬不咬人
我這小狼犬只舔人

寫這些來舔眾人

----

從此至今

我只是個花旦

現在被辭了

那舞台

還會在

將會是回憶

我捨不得

我會回來看看的

能不能

就讓我回來看看

就算

角色換了人

也不打緊

-----

我真的
很難過
很難過
很難過
很 難 過


----



隨了吧,每次我只會說
想必 妳 / 你們 都這樣想吧
這就是 O型血的幽默了
酒精+上血液
讓這內斂的心情
解放
沒什麼
這將是最後一次的放鬆







我_一定不愛妳。


妳_一定會幸福。



我_會努力












我_一定會做給你看

我_會幸福不荒唐



不想打了 , 午夜三點多

又是一個路燈下的夜

好久了

這種感覺

真的好難受

這次

我真的糗了 !!!!!!!!!!!!!!!!!!!!!!!!!!!!







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