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20:00:52Chen Mo

心得報告 - 同學會

7/26當天呢!

我有點小忙(應該也不會忙)

早上8點先起床

刷牙.洗臉.準備東西

先去補習班報到,考完試

已經中午12點多了

回到家吃個飯,睡個覺

-------------------------以上是交代---------------------------------

起床後準備準備

出發去更寮國小,去那幹麻呢?

當然是去同學會啦~

應該有三次了吧,還是兩次的同學會

我忘記了!!!

這次是要去餐廳吃飯

吃飯前,老師先要我們回去更小

因為好像有活動

老師說可以先去晃晃

在去吃飯(因為他是體育老師,要負責一個體育性的表演)

到了餐廳,本來大家還在等老師

結果老師已經到餐廳裡面了,還在裡面叫我們

我們才發現老師已經到了

進去之後,坐好位子,點餐

點餐的過程中,有點難交代,因為兩個服務生,有點”難搞”

講了半天,跟他們好像有點在雞同鴨講

不過慢慢”喬”,終於”喬”好了

----------------------------吃飯前--------------------------------

吃完飯後

就開始聊啦!!

大家有相機的、有手機的

開始拿出來亂照一通

連餐廳裡不相干的人像都在拍

還幫老伯伯搬書咧~ (真是夠誇張的)

大家超像18年沒見

一直在拍照,都不會手軟(本人我自己也一樣拉!)

-----------------------------吃飯後-------------------------------

大家就在附近的量販店

晃了晃,一直晃

晃到就後要轉站的時候

發現有位人士不見了

大家都在找,那會人兄

到最後是在一間書局裡面找到的

還給我很悠閒的在那看書

大家找的要死要活的

居然給我在那看書

連電話都不通報一下

找到那位仁兄之後,大家本來要去夜市

可是據線報說那個夜市很無聊

所以就跟仁兄在書局裡看書

看完之後,大家就各自回家囉~

-------------------------------交待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