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07:21:52Mo ܤ

  淡水半日遊"




          嘿" 今天去了淡水玩,
          好玩芭,去淡水那邊走走,順便減肥 @@!
          還帶了泡芙去呢,怕她感冒噢"
          唉" 沒辦法啊,現在是做媽媽了嘛 @@!


          啊寶哥哥開著車帶拉麵跟我還有寶貝,
          和啊肥小money和我的女兒泡芙"
          四個人三隻狗,嘿嘿嘿"


          啊肥怎麼就很好動啊,跑來跑去的"  
          我的泡芙跟拉麵的小money都不會跑來跑去" 
          還太小,不敢跑芭 @@!


          到了一個地方,是會晃的地方,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可是很好玩噢,呵" 三隻狗狗在打架,酷噢"
          啊肥一直咬小money跟泡芙,臭啊肥"
          不過到最後小money跟泡芙有贏啊肥噢,哈"
          小money跟泡芙比較利害菈" 嘿嘿嘿*


          去完漁人碼頭之後,就要回去吃東西了,
          要到停車場的時候,突然有人要跟泡芙拍照噢"
          我們家的泡芙有明星狗狗臉噢,可愛的呢"


          之後就去吃東西菈,在開車的路途中,
          泡芙馬上就睡著了,有夠誇張的,
          抓著她,也可以睡著,是怎樣啊!? 
          有那麼的睏嘛!? 還是泡芙妳跟老媽一樣愛睡覺啊!?
          結果三隻狗狗都給她睡著了啊,


          結果到了吃東西的地方,
          想說她們都愛睡覺,給她們在車上睡好了,
          我們去吃東西吃到快結束的時候啊,
          拉麵就說,等一下上車先看她們有沒有尿尿或大便,
          然後要回去啊寶哥哥家了啊,所以就快快上車,
          上車為了不要壓到啊肥,所以坐在另一邊,
          但那居然是尿 @@! 噢不,我的天啊"
          怎麼那麼悲哀啊,剛說就中 @@!
          臭啊肥, 下次在這樣打妳屁屁"


          結果回家,給她有點小迷路,但還是平安到家 @@!
          嘿嘿嘿,利害芭" 去蘆洲的路不是普通的複雜,
          拉麵妳能記起來,我好佩服妳噢  @@! 嘿"


          早上菈,明天還要上班,睡覺去唄,各為晚安*


☻ 微笑 2007-08-20 19:47:50

哈XD
我本來也要去的
可是 .. 壹言難盡噢

版主回應
  不來 可惜噢, 
  沒關係辣,下次在一起去噢&quot
2007-08-25 21:2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