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03:37:25Mo ܤ

   最近" 我跟你*


    最近的我們很容易吵架, 對不對?!*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太熱, 所以我的心情很容易起伏”


    寶貝你說, 我最近的頭腦都不知道在想什麼,
    我沒再想什麼啊, 我一樣是平常的我啊,
    我的頭腦邏輯不是一直以來都這樣嘛?!*
    我沒變啊, 我哪裡變了你可以說啊”


    寶貝, 還是你變了啊?!*
    覺得你有一點點的小變, 但沒有變很多辣,
    只是, 寶貝你最近也怪怪的啊,
    但我也不知道是哪裡怪   >   <”


    啊啊啊, 你最近很愛兇我辣,
    只要到夏天跟邱天你都很容易生氣,
    奇怪了勒, 為什麼啊!?*
    我記得去年我們好像也是這樣吼?!*
    算了, 過了夏秋, 因該就不會了芭”


    乖乖乖吼, 記得噢, 十世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