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04:46:16Mo ܤ

    什麼叫, 利益關係呢?!*



    這兩位姐姐們, 我想問妳們, 什麼是利益關係?!*
    妳們再說的人是誰啊!?* 因為設了密碼所以我看不見”


    我是不暸解妳們辣, 但我大概知道妳們再說什麼辣”
    [%﹋人跟人相處果然是為了利益關係﹋%],
    ↑ 這一句是什麼意思?!* 請回答我芭”
    [%﹋什麼時候才要放我們走啊﹋% ],
    ↑ 這一句什麼時候放妳們走, 又是什麼意思?!*
    放妳們走噢?!* 很嚴重的一句話噢,
    看了有點莫名起妙的生氣, 
    


    丸子姐姐, 妳之前不是看我的日記嘛?!*
    那時候是因為拉麵姐姐她的事情, 所以我寫了一大堆的日記,
    妳不是有看!?* 那時候妳不是也說, 拉麵姐姐她也不想嘛!?*
    那好, 我說我只是在寫氣話, 我知道她不是這樣的人,


    可是今天, 看妳們兩位姐姐們的報台”
    妳們兩個人打的文章, 還真的是好啊*
    知道為什麼我會叫妳們姐姐嘛!?*
    因為想說妳們比我懂事, 我姐姐又把妳們當作妹妹看”
    所以我叫妳們姐姐, 沒想到妳們, 思想跟我差不多 ^  ^”


    虧我姐姐之前還為了妳們房間有跳蚤, 要我把房間讓給妳們,
    虧我姐姐還為了妳們跟我吵架, 真搞不懂妳們在想什麼勒!*


    是啊, 現實就是如此, 所以呢?!*
    我就不信有人會請每天都在遲到的人,
    妳們之前每天遲到, 現在是還好, 但”
    每天遲到的人, 一分鐘扣十塊因該是仁慈了芭!?*
    之前我作美髮, 遲到太多一分鐘可是加倍的呢”
    所以我都覺得姐姐對妳們太好了”
    還想叫我姐姐把遲到一個小時後開始扣一分鐘三十塊改掉?!*
    請問!?* 妳們是想怎麼樣呢?!*
    吃人工作是這樣的嘛?!* 或許是因為太熟了才這樣芭!?*


    姐姐的化妝品也會借妳們畫啊,
    姐姐的衣服也會借妳們穿啊,
    姐姐的不要的衣服褲子或沒什麼在穿的也是給妳們啊,


    妳們在住俏皮的時候,
    姐姐會買餅乾給妳們吃, 
    如果妳們要這麼想也是可以的想說我姐自己要買又不是妳們叫她買的,
    讓妳們工作, 能要借支就借支, 多好啊, 我的公司就不能”
    讓妳們在俏皮玩電腦, 妳們有付過網路費嘛?!*
    讓妳們住俏皮之前房租也才收兩千, 
    電費也不用付;水費也不用付, 多好啊”
    在外面租房子可以這樣啊!?*
    不用買電腦就有電腦可以玩;不用買電視就有電視看*


    唉* 真是替我姐叫不值” 付出那麼多算什麼啊?!*
    妳們私底下有事情需要處理, 我姐也會幫妳們去處理啊”
    有誰會, 當老闆給妳們工作的地方,
    又當房東讓妳們有房子租,
    又當妳們處理事情的人, 我姐” 這是何苦?!*


    丸子, 我姐因為怕妳沒地方去, 所以我姐想要找妳一起住,
    結果, 妳居然這樣?!* 


    拉麵, 我姐因為怕妳沒錢吃東西, 所以借妳錢,
    結果, 妳說利益關係?!*


    上了賊船?!* 我還覺得我姐是遇到土匪”
    是啊是啊, 妳以前朋友說的都是真的,
    那妳當初怎麼不找她們靠啊?!* 找我姐幹嘛?!*
    因為我姐那時候對妳很好啊,
    現在只是把規則什麼定一定, 就說我姐對妳不好啊?!*
    妳怎麼不說妳自己有利益關係啊?!*
    我姐對妳好, 妳就乖乖的在我姐這邊,
    我姐對妳不好, 妳就想快點脫離她?!* 是嘛?!*


    隨便妳們要怎樣好了, 自己跟我姐談”
    我只會覺得妳們, 才是利益關係,
    如果覺得我誤會妳們了, 就好好解釋,
    如果妳們不想解釋也無所謂, 讓妳們就讓我這麼認為”



    姐姐說, [我帶妳們如帶親身妹妹一樣, 
    既然妳們很想走, 我會想盡辦法讓妳們盡快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