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06:48:54Mo ܤ

  為什麼, 我不能決定 !?*

    為什麼..

    自己的房間不能決定?!*

    我有讓妳悶睡啊!!*

    我不肆沒有啊,

    我知道妳悶的房間有白蟻啊,

    我不肆不讓妳悶睡我的房間...














    我說過了啊,

    睡我的房間可以啊,

    不要在我的房間抽菸,

    我回去看, 妳悶還肆在我房間抽菸啊...
 
    我的東西, ㄝ全部都不在原位啊!!*














    如果姊姊妳悶,

    把房間給我睡,

    我亂拿妳悶的東西,

    把妳悶的東西放在不肆妳悶放的原位,

    把房間用亂, 妳悶回到七年級看!!*

    妳悶會怎樣?!*

    把妳悶的房間用的不像肆妳悶的,

    妳悶會不會生氣?!*

    或許妳悶不會,














    或許,

    每個人對房間的整齊不同,

    有可能妳悶覺得妳悶不會怎樣,

    或許,

    妳悶覺得,
 
    只肆睡覺, 亂了可以在整理啊!!*

    但我回去看到,

    心情總會覺得有點不好啊!!*














    妳悶說我給妳悶房間的時候就很亂了,

    但我再回去的時候,

    我有整理了啊,
   
    我把東西都拿出來丟,

    垃圾桶ㄝ裝了垃圾袋,

    我記得我整理完, 肆乾淨的啊!!*









    妳悶說, 姊姊說那個房間要給妳悶,

    我只知道我的房間要先借給妳悶睡,

    我不知道房間要給妳悶啊,
 
    姊姊ㄝ沒問我啊,

    為什麼好像肆我做錯事情了!?*

    我不知道啊,














    我只肆覺得那肆我的房間,

    我要鎖起來因該沒關係芭!!* 

    而且我都有把妳悶的東西,

    拿去放妳悶的房間啊,














    我想說妳悶ㄝ很少在七年級睡覺啊,

    妳悶都會去男朋友家睡啊,

    為什麼我把門鎖起來,

    好像不行啊?!* 














    我沒有去妳悶的房間睡覺,

    ㄝ沒有把妳悶的房間的東西亂碰,

    ㄝ沒有弄亂妳悶的房間啊,

    我都沒有啊!!*
   
    














    誰要睡我房間,
   
    我只知道有姊姊妳悶,

    但肆, 妳悶因該有帶男朋友去我房間睡芭!!*

    我肆不會怎樣,
    
    但我肆覺得說,妳悶因該先跟我說...














    妳悶覺得我小氣ㄝ好,

    覺得我, 不該這樣ㄝ好,

    妳悶覺得你悶把我當妹妹, 

    我卻這樣對妳悶, 妳悶會覺得很...

    或者妳悶不知道我的個性,

    所以不知道我不喜歡這樣,

    我悶都對對方不了解,
 
    所以才會這樣...芭。














    如果我有說了什麼話,

    讓妳悶覺得我不尊重妳悶的話,

    我向妳悶說聲對不起,

    我把房間的門鎖了起來,

    沒跟妳悶說* 肆我不對,

    我向妳悶縮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