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21:55:19tacocity

隨性的一天

  你一定不相信我今天一天都在做些什麼事,早上七點起床、弄早餐、洗澡、洗頭、九點出門,還特意拋開機車不想騎,就是想搭公共汽車,然後準備去搭聯外客運車,獨自到北港、西螺探幽攬勝一番。

  不像台北大眾工具的便捷,三五分鐘就會有一班車,在高雄等公車是很磨人耐性的一件事,幾乎30分鐘才會來一班。

  可是我今天不知怎地,什麼都缺,就是不缺時間,所以心情超級nice的等著公車來,只是,可能老天有意開我玩笑,才下公車沒多久,天空頓時變天,一下子就從艷陽天轉成大雨直直落,淋了一身濕,不得不很掃興的往回家的路上。

  因心情不佳,回家時就拒絕等公車,於是把等公車的時間拿來走路。從火車站走回我家大概要40分鐘,我一路走一路逛的,不料走走逛逛間,竟然走到多年不見的好朋友的家門口,想當然爾的,很自然就進去敘舊兼打秋風的在她家吃午餐。

  最不可思議的,我和好友一個興起,又一起去高雄市婦女館看了兩場,有關兒童保護的國際影展〈免費的,還兼有摸彩,我們兩個都有摸到獎品〉,連看兩場後,才心滿意足的繼續晃回家。剛剛才抵達家門。

  今天真是快樂過一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