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00:16:02lo 妹 .. ]] *

到中壢ㄎㄧˋ 踏 ㄘㄟˋ



PIC _ 噢哈哈哈哈 噓 .. 粉紅色小秘密 XD ”





8.28

八點多才起來
9:19的火車阿 !!!
太會ㄉㄨㄚ ” 把兩個左眼隱形眼鏡弄破 = 口 =
原本弄破一個就想沒關係 反正上次也弄破一個右邊的=  = ...

到中壢就自己先去7-11買植物諾優 早上都沒吃 ...
結果滴到了衣服也不知道 =  = ”
我還想 奇怪 .. 為什麼大家要一直看我 ....
後來去洗手 看到鏡子才看到在黑色布料上 那白白的一點 ...
* 整個糗到家了 = 口 =  傻過頭了 =  = ..







PIC _ 認真吧 ! XD (假象假象)





飯前都在聊天
渣渣說 飯後就真的要開始認真了






PIC _ 渣渣拍這張的時候說 台灣 !!!!!






下午2:30 街道整個清空 所有車子不能走 人也不能在馬路上
好像北部都要演習發生戰爭的時候吧 XDD
完全沒有人的時候 感覺好玩 XD





PIC _ 這是要表達 大陸的五月花衛生紙 & 台灣的麥香奶茶







PIC _ 噓 ... 這幾天幾乎都沒什麼睡的渣渣在補眠 你看的到嗎 XD
   還有旁邊白白的窗框上有什麼 ?






其實根本不知道讀了什麼東西 [ 混 ]




渣渣說 你要不要今天住我們家
我說 好阿好阿 (就打給我媽咪)
媽咪也OK了




PIC _ 所以到了渣渣家 XD  小肉球豬豬真的好可愛 XDD ”






非常快速一下就晚上了
跟渣泥去買便當和38嵐回去吃
這時我親愛的電話響了 家裡打的
我媽告訴我一件 令我震驚不已的事 !!!!!!!!!!!!!!!!!!!!!!!!!!!!!!


” 喂小姐 妳明天要返校欸 妳自己都忘記了哦 ”
” 阿對齁 .. =  = 妳怎麼會記得 ... ”
” 因為妳妹明天也要返校阿 ”
” 喔 .. 返校不去應該還好吧 ... ”
” 我不管 妳給我滾回來 ”
” 我還在吃飯欸 .. ”
” 吃完飯 妳就去火車站 到了後 告訴我幾點的火車 ”
” 一定要嗎 ... ”
” 一定 妳今天不給我回來 妳以後也別想說妳要去哪 去誰家過夜 ”
” ................ ”
” 快一點阿 超過9點回來 就自己走路回家 ”
” ................ ”

不爽 ...
可是我還是決定不要回去 XD
吃完飯後 在打給我媽

” 媽 .. 我明天在回去 ”
” 妳以後都不要在跟我說妳要去哪裡了 ”
” 反正國三了 之後開學也沒機會了阿 ”
” 隨便妳 妳要回來妳就給我電話 不回來就不用打了 ”
(掛我電話 = 口 = ”)


哈哈 當然 .. 不回去囉 :P




哈哈哈我還陪渣泥去倒垃圾哦 是要等垃圾車來在丟的那種
哈哈哈哈哈我超興奮的欸 因為我從小到大 完全沒丟過垃圾車的那種
哈哈哈感覺好好玩 新鮮 XDDD ”
丟完後 渣泥還拉我跑 說 快點走 它要噴汁了 XDDD ”






PIC _ 婊子睡前 渣渣拍這張的時候說 妳沒看到嗎 很多人都入鏡拉





關燈後還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渣泥一直說
” 妳睡到一半 醒來不要看鏡子哦 .. 因為妳會看到有一個臉在對妳笑 ... ”
” 那我轉向妳就好啦 ”
” 妳轉向我也會看到 一個不是我的臉在對妳笑 ”

煩內 ... = 3 = ..

還說
” 妳要小心哦 我上次睡妳那個位置 夢到被鬼壓床 可是感覺很真實 ”

又說
” 妳睡一睡要小心會有一顆頭從我們中間冒出來哦 ... ”

然後明明就渣渣拉被子 我說
” 渣泥 妳不要拉被子拉 ”
” 我沒有拉阿 說不定是 .... ”

後來她又開始敲床 她又說了
” 有人說敲七七四十九下床 就會有 .. 那種 ... 7月麻 .. ”

吼 睡前一直講些有的沒的 .... = ˇ = ..


結果終於到了白天 也還好麻 沒怎樣阿 XD
12:39才起床(8/29)
後來我們兩個起來弄一弄 一點多
才去她們家附近新開的7-11覓食







PIC _ 渣泥都不渣泥 渣渣手機壞掉了 所以照片都在我這 XD ”





解決中餐
渣泥就回家拉 而我
也要回我家了 ˇˇ ””

到中壢火車後站
我拿昨天就先買好的來回票 問說 可不可以換成今天的票
*竟然不可以 ˊˋ ........................
難過 . 浪費了一張 灰掐ㄆ一ㄡˇ
我就又拿100出來 說 到竹北 = ˇ =  .. 找50 ...


 新竹 02:01 3A

到竹北後 我媽竟然心情不錯 XD
我問她說 妳沒不高興哦 ?
她說 我幹麻不高興
呿 .. 昨天還掛我電話咧 ...






 = = = = = = = = = = = = = ♥

我不喜歡有洞的嘴
像生小北鼻那麼痛
它貌似引起了感冒
害我現在體溫好高
喉嚨癢癢也想咳嗽

 = = = = = = = = = = = = = ♡


超人又再度出勤了

一天半 .





幼稚為 2008-10-10 19:34:05

噢噢噢XDD
姐姐還真的是去讀書阿

可是應該都是假象齁XDDD

你馬麻這樣都不會生氣
超厲害的耶XDDD
我馬麻三天兩頭就氣一次勒=]]
唉唷XDD
我要當你家的小孩喇
當妳的底迪喇XDDD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一切都很假象哦

哈哈哈是我技術好XD
我媽脾氣也好拉 :P
唉唷
來阿來阿
2008-10-10 22:31:12
芷琳 2008-09-03 21:13:52

我想喝麥香ˊˇˋ

版主回應
乖 等妳回來 lo 妹請妳喝 :))))))

或是空運過去也可以拉 XD
2008-09-04 17:22:31
※~~囧~~※ 2008-08-31 18:43:11

渣泥那張照片= = 痾.......

版主回應
哈哈渣泥都變焦點 2008-09-04 17: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