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0:56:31lo 妹 .. ]] *

lo 妹貼公告 ! (補 車禍: P)










噢這事說來話長 ...

我上星期六早上也就是四月五號天氣晴
我跟我爸吵架了 !

導火線 ; 麵包事件 !
在報台我要打第十遍了芭 = 口 = !!

事情是這樣的 .....

我早上一起來就到辦公室用電腦
我爸之後沒多就也就起床 進來辦公室
問我 吃東西了沒 (口很差)
我說 還沒
他就拿一帶麵包給我
我說 我不餓
他說 吃電腦就會飽嗎 你不餓就不用吃嗎 (口氣一樣差)
我不理他 繼續用我的電腦 ..
等到他走出去又走回來 看到我還沒吃
他就開始唸 ... 至於他唸什麼我也記的不是很清楚
反正其中有說到 ...

他 : 你不要當我女兒了 !
我 : 那請你把我送回台灣 !
他 : 你都不是我女兒了 那干我什麼事
我 : 因為你把我帶來這裡
他 : 那你自己想辦法回去阿
我 : 那請你以後都不要管我了
他 : 憑什麼 你想怎樣就能怎樣嗎
我 : 你都說我不是你女兒了 ! 這句話是你先說的芭
他 無言 ...













還有其中一段是 ....

他 : 我很想踹你 你知道嗎
我 : 喔 那你請
他也無言 ...













在這所有談話裡
他只對我講了一句台語 ..
” 我已經對你切心了 ! ”

大意就是 : 我已經對你徹底死了心了 !














最後他跟我講到後來
就無緣無故吼我
他說 你以後都不准給我碰電腦
我說 為什麼
他 : 電腦只會耽誤你
我 : 你這樣等於切斷我跟台灣的聯繫你知道嗎
他 : 我不管 反正你就都別給我碰
後來他又吼了一句

你給我回房間 !

我頭都不回鳥都不鳥他就掉頭走人 !

我一走出辦公室 站在走廊上 ..

我整個像瘋子一樣 狂叫 ...
好像要叫到我聲音啞了都沒關係 ....
叫完我衝回房間 ...
開始狂哭大哭 .....

突然很想找人講話 ...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在我台灣的阿姨 ...

在台灣有一次我跟阿姨講電話的時候 ..
我光聽阿姨講的話 我就哭的西哩花拉
阿姨算是我的心靈導師芭 ! 我很愛她 X )













後來打到阿姨家 沒人接 ...

我就開始翻電話簿 .....

翻翻翻 ..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打給 ......

我打過去 當然免不了一場大哭 ...

我想那位當事人耳朵別聾掉才好 = = ..

不過後來 跟你們那幾位講電話 ..

講到我後面心情很好了呢 !
在此還要再說聲謝謝 (90度鞠躬 * 哎呀 閃到腰= 口 = !)












噢 所以這公告的重點就是 : 我以後可能不能長打文章了芭ˊˋ

若我的文章有卡住的現象 請見諒 ˊˋ !!











至於我現在為什麼能打呢 ... 因為我爸和我妹出去拿小狗 = = ..
我妹說她想養 ....
可是我說阿 我們家工廠裡的狗也不錯多了欸 ... 四隻= = ...
唉 不管怎樣拉 ...

我還是希望我爸能常常出差 降我用電腦的機率就大了 XD !!!!!!!!!























2008 . 04 . 08   07:03 (車禍時間)








再去校車的點之前 我們都要先開自家車去 !
從我家到校車的那個點大概還要車程20分鐘上下芭 ..

就在早上七點零三分時 .. 我們在某個十字路口停下來等紅燈 ...

停了大概也有好幾秒了芭 ... 在不知情的情況下 ....

後面突然來了一個好大的力道 把我們從原本停的地方 撞到有十公尺遠芭 ..

靠么 後面的玻璃全破了往前飛 車子後面幾乎已經扁了芭=  = !

還好我們家是休旅車 後面還有一個屁股 人都沒事 :) !

不過可能是瞬間撞擊力太大芭 我脖子和背現在都有點痛 = 口 = !

我爸之後叫我打給隨車老師說要請假 ! 他說怕我們腦震盪什麼的=  = !

我爸後來在找他手機 他手機放在前面 前面全都找過 都沒有

結果我一低頭手機就然就在我腳邊 ! 我坐後座欸 =  = !

車上的東西 後面飛到前面 前面彈到後面

前座椅背後的制物帶裡的牛奶都飛到椅子底下=  = !

後坐的椅子上也都有些玻璃片 ! 不過真的很扯欸 .. 停個紅燈也被撞 ...

不過更扯的是我妹今天剛好也忘了帶書包=  = !

如果都沒事的話那她豈不是要過沒有書包的一天 = 口 = ..

不用去上學當然是很好啦 ... 不過我背痛就不怎麼好了 =  = !

但也因為現在我爸還在車禍現場 我們先回來 我現在才能用電腦 XD

正所謂因禍得福是降嗎=  = !?

噢在學校的孩子們 我會想你們的 :(








                        - Am 10 : 06





水母。 2008-04-19 23:58:33

往好的方面想,你爸還會擔心你們腦震盪:P

版主回應
摁摁也是拉 ! 父愛還是有的:P 2008-04-20 13:41:47
y y " 倫 2008-04-13 15:07:10

哀 芽 芽 !

妳 趕 快 飛 回 來 陪 我 玩 拔 &quot

妳 都 丟 下 我 &quot 撲 &quot

版主回應
嗚 哇 哇 !

我 也 想 趕 快 飛 回 去 押 &quot

ˊˋ
2008-04-13 15:49:23
   嘎抓 ˇ  2008-04-12 23:02:04

保佑好自己阿 = 口 =!!

版主回應
是是是 ... = ˇ = ! 2008-04-13 09:5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