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18:19:32【♥cat♥】

選擇

我們時時刻刻都在做選擇。
從早上開始選擇今天要穿什麼衣服、早餐要吃中式還是西式?接下來也是一連串做不完的選擇。偶爾也會有徬徨的時候,但還是必須做下決定;或是會因為週遭環境的關係,被迫做下自己不願意的選擇。

我選擇了轉學考,考上了也轉學了,老實說到現在報到的手續都辦好了,我還是很模糊不清,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是想安撫爸爸的心還是想離開山上的學校呢?

在明德也沒有什麼不好,404的小孩很可愛,宿舍的女孩們也很棒,在那生活應該只有課業要比較花精力而已吧!!討人厭的也只有春花那個老女人,嘴巴賤的跟什麼一樣,我猜八成她在明德待了那麼久都沒被嗆過!!
回台中,我想應該會有一連串忙不完的事,不能像在台北一樣清心,雖然我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有一堆事情該煩惱,但我能肯定一定不會太輕鬆。

如果我要在明德,我希望春花不要在那。[我真的超級討厭她]
如果我要在台中,我希望真的可以天天事事順心。
我希望我做的選擇會是對的,即使不是我真心想要的,我也希望其他期待我這麼做的人開心,畢竟他們已經期待很久了。

我真心想要的世界真的會存在嗎?
總之,我要為自己做更好的決定,因為我要過更好的生活








一個決定可以影響你的所有一切,所以大家在做選擇之前一定要三思唷!!

上一篇:女孩受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