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09:51:30【♥cat♥】

隨口轉告一下吧

一則小小的故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也可以順便跟親朋好友說說

昨天突然心血來潮開車去幼稚園接我小兒子下課,紅燈時 ,
我的車停在路口算來約第三部或第四! 部! 。
過一會兒,突然有一部摩托車停在我旁邊,車上有兩個約 20歲左右的年輕男生。以摩托車的習性而言,除非是躲陽光,否則在前面有還有空位時摩托車通常還會往前停。
但昨天台北下著毛毛雨,不可能是躲陽光。
更奇怪的是,他們兩人還一直往我車內張?覺得奇怪,所以也看了他們一眼。
然後綠燈了,起步了, 就在起步的同時,我聽到其中一個人用閩南語說:'車門都鎖起來了 ' 然後車子就騎走了 。
聽到話的同時,我楞了一下,等到發現他們的企圖時,我開始覺得害怕,但是想去看! 他! 們的車牌時已經來不及了。
事後回想,他們當時的企圖要不就是搶車,要不就是搶錢,
更可怕的是,也許會打開我的後門把我兒子抱走 ,然後綁架勒贖。
如果我當時車門沒有上鎖,或許人多車多時他們不會有動作 ,
但他們可以尾隨,伺機行動。
之前也曾聽說有人一上車,車門還沒鎖 ,邊就有人開了後門坐進車內,拿刀架在駕駛人脖子上搶劫的事。
想提醒大家的是,現在車子都有中控鎖,為了自己的安全,
一上車就要記得把中控鎖按下去
外面的人想開車門時才不容易得逞。


願所有的朋友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