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09:45:06【♥cat♥】

記得上鎖唷

希望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在轉告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

這前天發生在我老婆身上,我老婆開車載著我心愛的小Baby去買炒麵,車子就停在一家快炒的攤子前,因為車上有 Baby,所以就搖下車窗叫老闆弄,沒下車 .然後再把車窗搖上和小Baby 玩。
我老婆有一個習慣 ,人在車上 ,一定要上中控鎖,無論是發動或停止
前有一輛銀色的休旅車兩個人,兩個人都走下車.看起斯斯文文的 ,
走過我們的車,我老婆和小Baby正玩得開心 , 突然後座,'ㄆㄧㄚ'!! 的一聲,我老婆嚇一跳!!! 驚覺有人要開我們的車門, 因為鎖住,
他們又裝作若無其事的走回去車上。
我老婆說給我聽的時候, 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這事情就在光天化日下發生,如果沒有鎖的話,我真的不敢想像會發生什麼事情。

*
希望大家有上鎖的習慣
,他們都是從後座下手的 .因為這樣最容易制服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