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03:42:10Madeleine & ningkei

一個人的語言 by ningkei

了解自己

安慰自己

毀滅自己

傷害自己

一直在用語言來找自己

其實 我算是什麼東西

我什麼都不是

沒有了語言 我是什麼

有了語言 我也不是什麼
我企圖拆解我自己

但是靈魂是沒辦法這麼系統化的解剖的

如果感官是無力的 是可以欺騙的

那語言也是欺騙感官的途徑之一

愛情用的語言

其實可以解釋為全都是謊言

我的靈魂是那麼的敏感和不安

我的感官是那麼的脆弱

而我的愛情

更是不堪一繫

毒蛇舨的憂傷一直潛伏在我心深處

我不了解這種憂傷從何爾來

我不知道該如何讓自己不再憂傷

所以我選擇欺騙自己的感官

所以我用我認為威力很強的語言來'找自己'

所以我追求愛情追求快感

追求一切能讓我暫時忘記那張憂傷的人事物

我只是個可悲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