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21:35:32

久違了..

好像又有一段時間荒廢了這裡
自從之前新聞台掛點後
上來也都只是留個言
或是到別人的台裡晃晃
自己的反而沒怎麼照顧到

二個月的空白
該怎麼一次補齊呢??
生活其實也沒什麼變化
一樣的日子
不過呢
家裡多了一位新成員囉
老妹那邊多了一位小貓咪
當她說有貓咪可養時
我可是第一個舉雙手贊成的
誰叫我是個貓痴...
雖然很多人說害怕貓咪的眼睛
可是看著牠們的各種舉動時
會覺得好可愛呀~^^~
之前有帶牠回台中家裡
當然跟老妹還怕被爸媽唸
誰知道...
兩老跟家裡的人一看到牠
開心的像什麼一樣
還拼命的幫牠照相
(老爸老媽..你們也真可愛呀)
目前貓咪已經快4個月了
希望牠能一直都在我們身邊
有機會再多放些牠的照片吧!!


工作上..
之前一個月一次的出差
我想之後應該比較不用了
原本這個月還需去個幾天
可是...在老大英名的判斷下
嘿嘿
我不用去啦!!
不過還是有派個救火隊的隊長過去就是了!!
而這幾天
老大回來台灣
只是就如同他說的..
在對岸的兩個地方罵不夠
回來又得繼續唸
這兩天只能說辦公室像戰場呀~~
誰叫..最近出那麼多問題
不過..還好罵的不是我..
其他的同事說..能閃多遠就多遠吧!
不過呢..總覺得老大唸完人後..
又會笑笑的對我們說話..(恐怖呀~~)

除了這個...
原本還以為之前工作交接後可以輕鬆些
(前一陣子的確有輕鬆的傾向)
可是..
最近卻要新接一個事務
雖然翻譯居多..可是案子也都只是耳聞
加上負責的日本人...該說頭腦不清楚嗎?
總之...可說是混亂到極點..
反正..接了就接了
把事情做好最重要囉!!

上一篇:

下一篇:當女孩變成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