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00:35:47

回來了..

我回來了..
四天的行程,來回花掉兩天
真正開會時間只有兩天
這次幸好有位同事陪著過來
否則一次要招待四位日本客人
我可能會吃不消吧!

這次開會除了討論跟之前的話題以外
從同事那邊得知了一些將來的一些新事物
據說之後得由我接
不過應該還要一段時間吧!
目前還是先將手邊的工作好好處理再說吧!

開會完後跟客人聊天時
他突然問我跟同事要不要到他們公司去
讓我們兩人突然傻掉
老兄呀~
你們公司缺人缺成這樣嗎??(雖然是事實)
開玩笑的回他說
”薪水怎樣呀?”
”當然是比現在的好囉!!”(他回答的還真是阿沙力呀)
我跟同事打鬧著說
”如果年薪有一千萬的話,我們就去”^^”
只是這個不敢說出來就是了

事後同事問我
如果是認真考慮的話
我會不會去?
我說..如果是不認識的公司找的話
也許會考慮去
畢竟他們是客人呀
跳槽過去對目前就職的公司
很說不過去呀~~

ps.一段在開會中的小插曲


我們的紀念日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于京延

我的心 忽然又活了
總在見到你的那一刻
原來我也有過這樣的悸動
只是在習慣自我保護後 忘了...

想聊的 故事太長了
反而就都沉默的笑著
金色陽光灑在你雙手上頭
看起來好暖讓我想緊緊握著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願意為深愛的人 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能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事要流過淚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愛的更遠 要過的更好

我用寂寞來懲罰我 看著你走過 要什麼當時不說
此刻能有你傾聽我 輕輕的轉著 那是種甘甜以後 讓人想哭的快樂

REMARK:
最近聽了一些新歌曲
都還不錯聽
介紹這首沒什麼特別意思
就只是覺得好聽~

上一篇:厭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