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1 02:53:33晴天縣微笑村64號

100

實在抱歉

這裡荒廢

我也不知道

什麼時候

我會時機性ㄉ出現一下



也許

是 隨時ㄉ!


畢竟 這裡

            是    我    ㄉ~~~









終究


我會回到原點


我試圖把自己丟遠


扔回離自己近一點



我在跟自己相處


成ㄌ一個習慣 最近


會在刷牙時 看自己

會看著 光底下ㄉ影子 我

會望窗外看  然後又有另一個我 來看保持這動作ㄉ我

我騎車ㄉ時候 會看見自己

我懶在沙發上時  也在看自己

我想  我不是自戀

這模式狠怪

我就是這樣ㄉ  一直[看我]






在找一點不同吧?















我會自言自語

也會面無表情

還會往心裡躲





這後半年

淚水的確 可惡ㄉ遠遠超過 深呼吸ㄉ速度




這樣也好吧


畢竟


我還感受得到


自己還在世界中活


有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