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0 10:17:52momily

盼望-----在主裏安息

在主裏,我們滿了盼望,不看外面的虛假,只求主時時與我們同在。
========================================================================

已過的上禮拜日是很特別的一天。
那真是一個很安息的一個日子。
那天晚上七點,J姊妹打電話給我說:『C老弟兄被主接走了!』
我很訝異,感到這件事來得有些突然。對於癌症末年的C老弟兄,我們都已有心裡的準備了,只是在這樣的一個平常的禮拜日晚上,老弟兄悄悄地走了。安息了。
掛掉電話後,我趕緊到姊妹們約好的地點一同去看望C老師母。
她看到我們,不禁悲從中來,放聲地大哭。
看到老師母的傷心,我的眼眶不禁也紅了起來。
師母對於C老弟兄的病痛常常哭泣,以致有了眼疾,看不很清楚了。
然而他們對主是熱愛的,雖然弟兄的疾病令師母憂傷,在主的帶領下,他們仍是緊緊跟隨著主。
我曾幾次和姊妹們來看望他們,每每令我感動,讓我看見在主在這個家是滿了愛和憐憫。

我和姊妹們進了C老弟兄的房間,見他最後一面。為他禱告。
喔!主耶穌啊,蒙你的憐憫,C老弟兄長年受癌症苦痛的逼迫,如今是安息在你的懷裡。
求你保守這個家,願你的憐憫與你的恩典永遠眷顧這個家。
願你大能的手及你的慈愛保守C老師母,與她同在,阿們。

我們在為她和已安息的老弟兄禱告時,我的心中卻湧起了無比盼望,把剛才的悲傷全部掃除了。

今天的主日,我很喜樂看到C老師母來參加聚會,她說她不再哭泣了。
感謝主,在主的愛裡,我們都是有滿了盼望的基督徒,我們不憂傷最愛的親人的別離,因為我們將會再相聚,那時,我們將同聲高唱讚美主!何等喜悅!何等寶貝我們愛的主!



願主的憐憫和恩典賜與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