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8:56:47藤宮紅葉

談戀愛時搞浪漫,很蠢 ?!

人家說,偷吃的時候吃完要把嘴巴給抹乾淨,醬才不會被人
發現,雖然我本身並不認同這些偷吃者的心態,但我覺得這麼解
釋,也不無道理。

  談戀愛時搞浪漫?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嗯~因為甜蜜嘛!是
這麼解釋的吧!愛在你濃我濃時,別說是掏心掏肺了,連天上的
星星都能摘下來送你(雖然我認為這根本就是屁話),但是『愛
丟卡慘細』我想人陷在情網中時,什麼噁拉(噁心巴拉)的話都
嘛是說的出口的,雖然我們常祝福別人『有情人終成眷屬、幸福
美滿』等等,當下祝福時,因為燈光美、氣氛佳,外加天時、地
利、人和的時機,所以這些話很自然的就脫口而出了,反正大家
也都是這麼說的嘛!但萬一天長地久走一半,遭敵軍攻打,天長
因此而淪陷,那....地久怎麼辦?或者是海枯石爛因為臭氧層破洞
的因素,導致氣溫年年上升,最後別說海枯了,連人也乾了,海
枯石爛也因此而分道揚鑣,那這些曾經許下的山盟海誓,豈不很
蠢?

  寫情書浪漫嗎?很浪漫啊!男孩女孩都愛的
  (當初發明情書大全的作者應該賺不少)

  九百九拾九朵玫瑰浪漫嗎?哇嗚~爽到翻了吧!
  (是很浪漫啦!但是花的去處也是很頭痛吶!)

  送黃金?送鑽石?送房子?送現金?

  除非你很有錢,有錢到可以用黄金當磚塊蓋房子,不然一旦
揮一揮衣袖你真能讓對方帶走嗎?嗯~如果你真能想的開,那就
不會有人在背後大唱『望著你,突然一陣心痛~一次又一次任那
感情放縱~』(嗯!是對著那些黃金唱),當然也是有人賭上了
男人自尊、女人面子,說什麼也要把這些討回來不可,雖然很難
看啦!不過這些都是錢吶!XD

  搞浪漫的事,當然我也曾經做過,談戀愛的時候人真的會變
笨,因為你的世界會繞著另一半打轉,當然我也不例外,人嘛!
總會有第一次的,我自認為不是個很浪漫的人,好吧!或許有些
人認為我的用心就是一種浪漫,平時有Feel的時候,我就愛寫些
東西,不過寫情書不是我的專長,唬爛才是我的嗜好(笑),印
象中最深刻的浪漫,就是我在兩人的合照上面親筆題上了一首詩
(姑且算是情詩吧!),裝了相框送給了對方,想當然是很感動
啦!看到對方感動的神情,就算再辛苦那時也都會覺得是值得的
,只要對方開心就好,不是嗎?所以說嘛!談戀愛時人都會變笨
,那不是沒道理的。

  談戀愛時有多浪漫,分手時就會有多痛苦,甚至於是加倍痛
苦,這種經驗想必很多人都有過,而且,人很奇怪?總在分手後
才會想起對方的好,有人懂得珍惜,有人選擇放棄,更有人不顧
別人的感受任意而行,甚至更惡劣的是遊戲人間,你想要有多浪
漫?浪漫也不過是個名詞罷了。

  對於我的浪漫,也許很多人羨慕被我浪漫的他,但兩人形同
陌路時,我所承受的壓力痛苦也不小,就拿題了情詩的合照來說
,那其中的煎熬足以讓人起肖,『天使說:就算分手了,這些美
麗的回憶畢竟曾經存在過,為什麼要丟呢?留下來吧!惡魔說:
這男人這麼差勁,根本不值得你留戀,這種東西留著做什麼?趕
快丟了吧!』在理智與感性的拉扯下,一時的心軟,就把東西留
在對方那沒處理掉,事隔多年後,回想起一些陳年往事,好的回
憶、壞的記憶,統合之後,我得到了一個結論:『浪漫=蠢』。


P.S.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想法,不代表本台立場。
  (不要譙我!不要譙我!(躲~~)


~紅葉~
02.27.08’

上一篇:難忘的初戀情人

下一篇:年齡?打針?怕?

Gary 2008-03-04 15:55:00

說的很對!!

推一下...好好加油囉~~~^^

版主回應
甘溫啦~
我會繼續努力寫的.
2008-03-05 13:58:18
落星 2008-02-28 21:39:53

嗯嗯 很有道理!!

呵呵~~

版主回應
喔喔! 你也覺得有道理嗎? 我也很認同吶! ^^ 2008-02-29 01: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