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4:10:25阿梅

那男生對我說


昨晚

那男生對我說:「你是我的」

我笑了回答:「但你是大家的」

我想 我們都懂 這樣子的對話 

我想 我們都明白 這樣的對話

代表著 什麼意思   也許 只是我們的友誼比較深厚呢?

我知道 我相信那男生說的話 

但我也知道 那男生身邊 有很多 條件很好的女生

我知道  我們都知道  

我笑了笑   除了笑 還是笑

我還是想在這 跟那男生說 

ㄟ   時速100真的不好  我會怕

ㄟ   車子前面養楓葉鼠 不好 我畏懼

ㄟ   上面2個都不要 最好


還有      要記得 微笑喔






                 by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