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06:19:10阿梅

梅子真的很白目* * (給梅子ㄟ姐姐)


話說  梅子有個姐姐  對梅子相當的好

雖然偶爾會吵架 可是  梅子的姐姐 真的很強

大概是 全世界 唯一吧?還唯二厲害的人..

因為梅子常常會有很奇怪的事情發生

迷糊到接近失意症)常常忘東忘西

最近 梅子在學騎車車 跟姐姐借RS小白公主

每次加油 梅子就是這樣子 把蓋子拿起來 放回去

也未曾去注意 哪邊有問題 

結果 上次梅子加油 把蓋子放錯邊)還沒發現

今天一早梅子姐姐要加油  

油箱蓋  拿不起來  - - 

瘋掉 梅子姐姐打來問  梅子還傻傻的搞不清楚狀況

後來  梅子跟姐姐說:「你很氣ㄏㄡ!一定很想打我~」

姐姐很無奈的回梅子:「遇到妳,這種事情我只好認了」


嗚~~~~~~~~~~親愛的姐姐  對不起啦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

我也覺得很誇張耶   梅子太誇張了吧

姐姐沒有兇梅子 也沒有罵 只是很無奈

非常的無奈的說:「下次要注意喔!蓋子放對邊」

天押     RS小白公主  好可憐><

除了對不起 梅子還能說什麼?

嗯  我也不知道 

只是突然很佩服 梅子a姐姐 梅子a媽咪 ..

有時候連梅子自己都很傻眼  怎麼那麼離譜?

天押   ....感謝2位>//< 



             by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