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21:32:24阿梅

最近.....情緒變化大


離考試時間 越來越接近了

情緒的轉變 也越來越明顯

從前幾天 很high翻天的阿梅

到今天 冷眼看著開心的北鼻們

瞪大眼看著 大笑 很high的北鼻們

考試快到了  我不知道 我還有多少時間 可以看書

我只想利用 我想要的時間

盡我所能 用力的讀  用力的背

對不起 北鼻們 今天的我 很冷 

對不起 朋友們 今天的我 很沉默

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這樣子我才可以更快進入狀況

也謝謝 許多人 告訴我目標的人 告訴我時間的人

叫我要開始努力讀書的人 謝謝 

我在努力了  看到了嗎? 朋友們~

加油  不要喪氣 這時候更因該給自己信心

加油喔!!  


                 by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