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23:37:13水晴


他問,難道我沒有話要對他說嗎?

他問了好多次,不斷的提醒我他什麼都知道...
我不斷裝傻,假裝他沒有提起就是他不知道...

最後的妥協是,陪伴他到畢業...

有人問我,為什麼捨他選你
因為除了你讓我動心之外...還有你所規劃的未來讓我好嚮往...
你的夢想是多國收入,而我的夢想是多國旅行
我知道只有這樣的嚮往,才能帶我完成夢想...
因為你懂我的懶惰,我需要你拉著我走...。

你問我,到底為什麼選你...
因為從我踏入那個地方之後,就看見你了!
又加上幾乎每天都看的見你啊!
只是你有女朋友,我有男朋友,所以我一直也只把你當作好朋友...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天我變成你的乖女兒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陪著你直到你下班...

有人告訴我,如果我們真的談戀愛了,會很辛苦的!
這樣的話我們之間等於建立在不信任之上啊!

我小小的不安了!但我說,因為我們在選擇我們想走的路,所以該走的路還是得經過,不管跌倒或順暢。

但是我還是不安!會不會在現在說的未來都太理想化呢?
我害怕我無法陪著你完成....
因為你規劃的未來好遠,我怕我跟不上!

為什麼你要讓我如此心動呢?
如果你沒有這麼多的貼心,我的心也不會如此輕易出走啊!
我享受在你給的心動裡面...我雖然感到開心,但是心中的罪惡感也同時累加...。

不斷累加累加,加的我好累...好倦...

我只能告訴自己....就這樣吧~無所謂啦~反正到時候就知道啦!

到底是想飛的風箏被放風箏的人緊握,不能飛
還是放風箏的人扯著線不讓風箏高飛,不自由

應該是一隻鳥被放進一個沒有上鎖的籠,卻只看著天空不飛翔
不是不想飛,而是不能飛。

上一篇:因為

下一篇: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