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10:49:00 柔柔

嚇死人



晚上10點半 ...我先走出門放我家巧克力出去輕鬆一下

我家仔在裡面很羨慕,於是 我媽順便洗衣服把她帶出去奔跑


後來~~ 我先去洗澡了 ...我只有把巧克力鍊著而已 -.-

洗完出來後,仔仔不見了 (想說已經被我妹抱上去睡覺了)

過不暸多久 ...我媽就說:我要去睡了 你不要太晚睡

我說喔!!

過個30秒,我媽開啟房門!!馬上關起來說: 仔仔勒 ?


哈哈 我怎知道阿?

在客廳狂找他的蹤影。。沒有!

整個荒起來ㄌ

我家外面鐵門都關起來了

趕快開門看一下外面,我家仔仔被關在鐵門外面

一開門他整個就是很緊張衝進來
我看他嚇到了 
哈哈~

還好我們這條街晚上都沒人 。

上一篇:知不知道

下一篇:該哭還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