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7:41:11─═☆呆羽〃

『 等人、 公車 』*









聽說 ...
昨天˙嗄 ...


陪小盈等一個人 ...
盈說:他說4點啊
我說:你看都幾點了 ... 我們來就快10分了耶 ...


等啊等 ~
看一下時間 ... 1X分



突然 !!
有一種眼光朝著我們看 ...
我跟盈說 .. :有個變態在看我們呢 ...
盈說:哪個!?
我說:坐在麥當勞裡面的 藍色衣服那位 ...
盈說:喔 ...





再看一下時間 ... 2X分

我說:你真的還要等下去!?
盈說:摁 ...

過了幾秒 ..
我說:盈 ... 那個變態還在看我們耶 ...
盈說:真的假的!?
盈又說:我覺得他好像 xx 耶 ...
我說:闢拉 .. 如果是的話 ... 那槓麻不出來喔 ...
盈說:真的拉 ..



又再看一下時間 ... 3X分了 ...

我說:盈 ... 我們好像被放鴿子了 ...
小盈沒理我 ...
我又說:真的被放鴿子拉 ...
盈說:去買可樂喝 ... 一起喝芭 ..
我說:噢 .. 好芭 .. 錢交出來
一起過馬路 ...
盈 ... 就比我早一步過去= =+
把我丟在馬路中間 ...
進去之後 ...好涼噢 ...

盈跟我說他看到他朋友 ...
他要過去找他 ...
我說:喔!!你去芭
買完可樂 ... (大杯的說)
走過去 ... 差點被一個老阿伯撞到˙˙
還好我反應快= =+

盈說:我要跟他一起走 ... 他知道 XX 的事 ..
盈就喝一口之後 .. 就把飲料丟給我 ...

我說:那麼那杯誰喝的完!?
盈說:陪你過馬路
我說:喔

結果勒 ... 卡在馬路中間 ...
真的是吼 ...

之後 ...
我就自己去金典看小說 ...
快六點了 ...
我就起身 ...
O O X X ... 腳麻了 ...
拿好書包、飲料(剛剛那杯可樂)
走去圖書館的方向 ...
等啊等 ...

看到小胖之後 ... 轉身子看別的地方 ...
小胖竟然在我後面嚇我= =+
(因為我就是那麼好嚇)

公車來了 ...
走上去之後 ...
沒位子 = =
(每次都這樣)
到了第三站 ...
突然 ... 煞車 ...
我差點狀玻璃的說 ...
還好我反應快 0.0
抓住了柱子 ...
因為 ... 那時候在喝飲料= =
後面的高中生 ...
就看著我 ....
啊我無言了= ... =


第二次煞車 ...
倍飲料噎到 ...



今天怎那衰啊= ="


(6/5)

上一篇:『 今天 』*

下一篇:『 被欺負 』*

♭ `布丁盈 &#24 2007-06-08 15:18:22

哈哈=]

版主回應
不好笑一 3 一 2007-06-08 15: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