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17:42:51媽子

不捨

得知你的成長背景

認識你的家庭/

對你

心中滿是不捨與疼惜

 

認識你

讓我深深體悟到

  原來

原生家人間的親情

對你而言~

      是如此的遙不可及

  原來

    原生家人間血濃於水的情感

     對你而言~

      卻是如此沈重的包袱

      萬般地無奈

 

他們看到的~是你光鮮亮麗的一面

            是你努力成就的一切

我所看到的~卻是你內心的補償心態

  補償自身從未享受過得「家庭」

  所有的苦  往肚裡吞

  所有的愁  自身扛

  常說你的肩膀夠寬夠扛

  可以讓我依靠

  要我寬心

 

看著你斑白的花髮

雖說才不過年近四十

你常戲稱那是智慧的象徵

可我比任何人都清楚~

  那是壓力肇就

 

認識你

讓我深深感受到

  被捧在手心細細呵護的甜蜜滋味

 

                   ~待續~

                         變調

上一篇:男女

下一篇:變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