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7 23:45:57RABBIT❤

我們ˊs 1

從小,我是一個不愛唸書的小孩

國小不是上安親班就是補數學

小學六年級被媽媽拖去上英文課

當時英文老師還給我取了一個很俗的英文名字

讓我到現在都還印象深刻

那就是『Lily』

上了半年的英文

老實說

英文課還蠻好玩的

直到準備升上國一時

要做一個分班考試

我記得

當時考試的場地在補習班的四樓

我的位置前面坐了『她』

她非常的活潑也很愛講話

總是把旁邊的同學們逗得哈哈大笑

而我當時只在心裡默默的說

【好想認識她】

當時我也沒有想太多

等待考試結束

緊接的迎接國小畢業宿營

當天大家都必須帶一道菜到學校

我記得當天我媽替我準備烤鴨

當天

大家都帶好多食物到學校去

大家吃飽差不多了

當天禮堂還有活動

大家看完了活動

就回到自己的班級睡覺

那次的經驗真的很令人回味

宿營結束

早晨,大家都準備回家梳洗

期待下午畢業典禮的來臨

我記得當天

我並沒有多大的情緒

我也覺得自己不會在同學面前掉下眼淚

離開畢業典禮會場時

大家回到自己的教室領取畢業證書

老師將畢業證書交到每一個人的手上

當時,我還記得

老師交給我後

還輕輕摸了我的頭

這一刻,眼淚不聽使喚的開始掉下來

突然感傷起來

從那時候開始

我的國中生活就慢慢開始了